TS凹痕美車中心位置與聯絡資訊
緊鄰三創生活數位園區 光華商場 光華新天地 華山創意文化園區 希望廣場
本店步行至(捷運忠孝新生站1號出口只需6分鐘)。
中心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市民大道三段1-1號。
中心電話:0952728588、02-25373311
估看凹痕採全電話預約制,週一至週六。未電話預約完成,請勿直接衝來小店 感謝
  • 留車後,到處去,超方便      Youbike 離店30公尺 忠孝新生捷運站1號出口到店僅500公尺,走1 號出口出來直走約150公尺,遇到新生高架橋(金山北路,新生北路),右轉直行約350公尺過市民大道右手邊第二間,走路僅 6分鐘
  • 本店採取(全預約制),當您發生凹痕想要來本店進行免費維修評估服務時,請先來電0952728588或02-25373311,若撥電話來因忙碌而未接到時,請您用簡訊聯繫唷。電話預約時間為每週一至週六。
  • 當來電詳述凹痕問題時,為了維護您的權益,請務必將凹痕問題詳述清楚,因每台車型車況不同,某些情況必須要先傳照片後,我們將會替您安排合適的評估方式與流程。
  • 凹痕診斷免費評估服務為凹痕修復前的準備工作,需事先暸解您的狀況準備合適的診斷工具,所以我們沒辦法承接無預約之散戶,若客戶沒預約直接跑來,會造成本店當日工作排程上的困擾,或造成其他預約客戶無法如時完工,為避免此種狀況發生,懇請務必配合我們的預約守則,非常感謝!

凹痕修復技術並非傳統鈑金烤漆,不是車體所有損傷都適用此方式維修!

汽車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