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鈑金


金生命美麗的延續,是我們一直在努力的,在敲擊鈑金的那一刻,同時也希望我的雙手能讓這面金屬光澤,再度回到原本的樣子。
專注於鈑金上的完美,並以自身經驗進行完整修復,在完成的那一刻,也冀望客戶感動的笑容。
屬結合藝術,造就完美鈑金,追求原味是凹痕修復的唯一精神,車的原味在於車出廠的哪一刻,維持永遠的一刻原味,練就了TS凹痕修復的完美。
為了堅持原味,需要經驗不斷累積,不管鈑金凹痕修復技術如何更新,不斷學習,練就更完美的技術指標,是本店創立以來唯一宗旨
  • 2008年
    前往美國學習”PAINTLESS DENT REPAIR”技術。
  • 2012年
    TS凹痕修復中心,成立。
  • 2014年
    為了達成更高的修復工藝認證,再度前往美國考取VALE TRAIAING SOLUTION Journeyman 認證 認證編號ID:10311,並於同年進修EXPO凹痕修復新工具課程、autogeek汽車美容講習課程。
  • 2015年
    店址於重慶北路遷移至市民大道三段,並更名為TS凹痕美車中心
  • 2015年
    持續進修日本神風Kamikaze汽車美容研磨拋光研習課程,並從中學習化學應用化知識, 並於同年考取中華民國汽車鑑定師執照,持續提升自我歷練,守護著來店客人的愛車。
  • 2016年
    歷練 to be continued
復過程的不斷堅持,將修復視為一種工藝態度,不只是單純鈑金,更是刻劃藝術的美感,歡迎對工藝有堅持的您,來電預約品味。
藝術是一種不被打擾、全心全意、持續投入的執著。執著,則是讓結果更加美好,職人精神才能不斷延續。

  微鈑金 基礎技術問與答

  • 鈑金原漆的定義?為何不直接鈑金烤漆而要使用凹痕修復?
     在原廠新車鈑金製造與烤漆流程上,都是使用高溫自動化設備,並在無塑膠件的情況下進行高溫烤漆、並有高精準、高耐用度,無塵,所以與一般仿間烤漆品質當然也大不相同,若在相同環境下,原漆的壽命是比仿間烤漆的壽命還要高非常多的,另外一個重點是原漆的保值性,所以在鈑金沒有傷到原漆的狀況下,使用凹痕修復能保持原漆耐用性,與車輛保值性,這也是凹痕修復的好處。
  • 請問修復凹痕基礎價位多少呢?若凹痕診斷免費評估服務後若想維修請問哪時候可以預約呢?
     本店凹痕維修基礎服務為新台幣1200元起,根據凹痕大小與位置不同,價格也不同。經免費評估服務完畢後,若施工時間越短,越有機會可以在當日進行維修,若施工時間較長,本店會幫您安排其他完整時間維修,一切還是依照車況與評估服務完而決定維修時段喔。
  • 為什麼凹痕免費診斷評估服務要預約呢?那若要預約凹痕診斷免費評估服務需要多久前撥打電話預約呢?
     本店因為都是負責人進行維修,除了沒有額外人力上的安排,在認真維修一台車輛時,是無法中途可以抽出空檔來進行免費診斷評估服務,這同時為了符合我們的本質精神外,也是對給予我們維修車輛的客人一個精神的保證,所以要來店免費評估時一定要先依照全預約制規則進行預約喔。另外若要預約免費診斷評估服務,目前本店承接兩週內預約喔,謝謝您。
  • 請問凹痕修復與傳統鈑金的不同之處是什麼呢?
     凹痕修復是在鈑金原漆還未破損的情況下所進行的鈑金復原動作,相較於傳統鈑金所使用的是物理破壞的方式在進行重新重建,在兩種不同修復方式上,凹痕修復是以保留原漆的方式下去修復,所以不會產生修復後出現鈑金鏽蝕的情形,若以傳統鈑金烤漆處理,有可能在補土過程,或者噴漆過程有瑕疵,造成車身鈑金鏽蝕、補土龜裂、或色差,給車主們參考。
  • 凹痕修復是什麼樣的凹痕都能修復嗎?
     凹痕修復並非每種凹痕都能修復,原因為在每台車的設計上,鈑金鈑材的設計結構點不同,若撞擊到鈑金骨架焊接點,這可以修復的機率等於0,所以本店沒辦法判斷客戶們來電口述的情況並進行估價,所以一定要來電預約凹痕診斷免費評估服務後才能得知受損鈑金結構是否能維修喔。
  • 請問凹痕修復需要拆到內裝嗎?
     根據撞擊點凹痕的位置不同,有些凹痕位置若要拆到內裝件,本店一定會在凹痕診斷免費評估服務完後詳細跟客人告知是否要拆到內裝件,還請放心。
  • 請問我的車有鍍膜,撞到凹痕該怎麼處理呢?
     在凹痕的修復過程時,有可能會拋光去除掉您原本的鍍膜,修復完畢後,這時候您可以選擇回原本的汽車美容店請他們幫您重新補上凹痕修復後的鈑金鍍膜,若汽車還沒鍍膜時若有凹痕,原則上流程則是先修復凹痕,讓外觀都已經無暇後,在進行鍍膜或美容。
  • 請問鋁合金可以修復嗎?
     本店承接鋁合金凹痕修復,但並非每個鋁合金凹痕都能修復,是否能修復原則上還是以凹痕診斷免費評估後說明。